狒狒殿下

胤粉,欢迎勾搭~爱德芳 画画中

银河系漫游指南 一如既往无节操吐槽向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先允许我笑五分钟。

不得不说,这是看(听)了这么久的小说,唯一的对我这种爱吐槽而且动辄就开车来说槽点(人物黑点)最少原著了。

通篇都好欢乐。

也许是朗读者读得太妙趣横生了,如果只是看书的话,可能会平淡不少。所以强烈推荐去找它的有声书来听。

无耻的光明正大的无耻,所以反而显出了几分可爱。对,说的就是你,银河系总统Zaphod Beeblebrox。俩头三胳膊的怪物星人。

平庸的始终平庸(Arthur Dent),不知道干什么用的女主角(Trillian)和福特汽车长官。

至于最后一个为什么不一样,因为我想要你知道从他的名字中便可体会到我对他深切的爱意——长官你好,长官再见。

故事的起因很简单,但是拯救世界的脑洞并不。

面对强拆这一红果果的大宇宙恶意,然而即使顺从地躺平(并不)也不足以平息阿瑟同学的悲伤。

“我听到了轰隆隆的声音。”

“蛋定,强拆地球还没开始呢。”

“我好像听见了隆隆声”

“蛋定,那是他们在拆你家房子呢。”

 卧槽→→→→→➚

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,说好了等我回来的。。。。心好累,感觉不会再爱了。

从此,我失去了我的家,带着好基友一起浪迹天涯。

你是风儿我是沙,缠缠绵绵闯天下宇宙。

等等,貌似画风不太对?

算了,反正我又不会改。

我会说其实我最喜欢的是黄金之心上的那个叫Eddie的电脑么,也许是朗读者实在太幽默了,Eddie 不停地ticker tape, ticker tape的时候我简直要笑翻了好么。

然后去找了同名的电影来看,我无耻地喜欢上了'世界已经变成了一颗大头菜,我只有安静地去挺尸'的躁郁症机器人患者马文。

说到这里,我个人不是很喜欢有声书里Martin Freeman所诠释的马文,感觉就是一个普通的忧郁症患者,缺少了属于机器人的特质。而第一部的朗诵者油炸叔显然这点做的更好。不过潮爷其他角色都诠释得相当好。

作为一个声控,纯正的英音真是听的无比畅快。

最后,有个疑问。Slartibartfast是翻译成‘快淫’好呢还是翻译成‘秒射’比较应景呢?
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