狒狒殿下

胤粉,欢迎勾搭~爱德芳 画画中

故园风雨后

与其说是看完,不如说这本书是在全程呵呵脸中被我听完的。

以我一届逗逼本性要去看文艺青年的文艺回忆录我一开始是拒绝的,

更何况这文青还特么是腐国的,活生生体会到什么叫做一句话九曲十八弯,你觉得绕晕了么,ok,走两步试试?

既然是我大腐国的文学,不扯点同性间的你侬我侬,忒煞情多那你大概跟我看的不是一个次元。离我远点谢谢,我想静静了。

然而蛋疼的神特么bl转bg臣妾hold不住啊。

在我还是一个懵懂无知的抠脚大汉时,就觉得这俩男主猫腻过头了。

这不能怪我,尤其是Charles出场自带基佬圣光,干什么都要想一想Hooper,害的我还以为作者要开始blabla一堆这个叫做Hooper的‘既然这个世界已经被外星人占领,我还是做个安静的美男子就好了’的自带‘管你怎样老子通通不care’的少年的开挂人生,事实证明,我还是图样图乃义务了。

哎,其实我还挺喜欢他的性格的,空有主角的属性没主角的命。

然后剧情一转,原来你特么就是个路人甲,靠,欺骗了老子好不容易积攒的感情。

然后真正的男主二号就出现了。

带着泰迪熊的气质忧郁敏感的贵族美少年,在牛津以美貌著称的男孩子,我呵呵呵,简直是不给女性活路啊。更重要的是,这位还叫Sebastian。

曾经是黑执事资深粉,塞巴斯酱控的我有点儿串戏。

然后俩人开车兜风,一起躺在榆树下,塞巴斯蒂安看着树叶,查乐斯看着塞巴斯蒂安的脸。我说你们俩一起看树叶不行么,非得引人无限遐思。

更不用说查乐斯简直对塞巴斯蒂安那叫一个百依百顺。基本上全书没有违逆过他的任何意思。

其实我不太喜欢男主后来跟茱莉亚的那一段,莫名其妙的就好上了。完全不从腐女的角度,也感觉就是两个情感无所依托的人凑在一起自伤自怜。而且查乐斯一边出轨,一边一副众人皆醉我独醒,哥的寂寞你不懂的清高自诩的态度也着实让我挺不爽的,以至于听这一部分的时候,我只想呵呵。

虽然搞清楚了是他被戴绿帽子喜当爹在先,但是男主跟着妹妹谈恋爱,却全程不忘哥哥,我该说什么好呢?老老实实地承认自己是个基佬能有多难?

不用指望我的读后感有什么文学价值,毕竟我只是想吐槽而已。

毕竟是被称为西方的红楼梦,人到中年无所依托的凄凉,往事不堪回首的悲哀,以及宗教,希望体会正宗英伦贵族忧郁文艺风的可以推荐,但是想看情节的还是算了吧。宗教以及建筑类的描绘很多,再加上作者本身忧郁气质,生僻词多到让人想自杀。

本来以为经过了菲茨杰拉德的洗礼已经没有什么能struck到我了。

呵呵。

评论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